番茄酱

你要的都给你

【APH】细数为什么我才是他的最佳选择

关于一个单纯的全员厨的最后辩驳。(欢乐向?)






“他可以和任何人在一起,但绝对不会比和我在一起幸福。”






一、我不是正太控、萝莉控。这一点可以战胜许多对手,正因此我不会对儿童为所欲为,哪怕他是一个天使,他是世界的中心,我还是会细心呵护、关怀备至,用对待孩子的方式对待他,而不是像有些人,会对一个孩子流口水!


二、我是一名女性。所有国家都不会反对异性恋,所以大部分国家喜欢女性,柔软的女性躯体是不能由硬邦邦的男人取代的。


补充二:正因我是一名女性,我能给同样是女性的国家以理解与认同,理解她们生为女性国家的不容易,关心她们、爱护她们,用对待人类女性的方式爱着她们,这一点是广大男性国家不能给予的。


三、我不会有事没事调戏他。这代表了和我在一起可以避免许多不必要的麻烦,他能在一个相对安静的环境思考,在国与国之间的外交方面也能避免不必要的修罗场。


四、我的朋友很少,而那些国家有很多。这代表了任何一个国家都没法带给另一个国家绝对的安全感,而我不一样,他将是我唯一的朋友、也是唯一的爱人,他是我的全部。他可以不认识我,我也可以选择更爱他。


五、我不是国家。我能凭借人类的冲动与勇气告诉他,我爱他,而不像其他只知道夸夸其谈,合约一撕就不得不“翻脸不认人”,他能给他山盟海誓,但这一切在国家利益面前都不值一谈。


六、我会诚实地对待他。因为其他人是国家,他必然会欺骗我所爱的人,但是我不会,我会尊重他的想法,包容他的任性,那个人能做的我都能做到,我们还能结婚,有一群孩子,然后我老去,诚实地告诉他,我有多爱他,他是我唯一的爱人,永远的爱人,但就算这样我不也希望他记得我。爱情,是所有国家的谎言,却是我的赤诚。


七,我会老去,而他不会。我会在我死去之前告诉他,我爱他,然后离开他,不让他知道我的死讯,让他能和另一个爱他的人在一起。我不会成为他的负担,也不会永远与他纠缠不休,我会给他自由以及独自思考的未来,我能在死前选择能否见到他,但其他人不能。


八、我生活在和平年代。所以我能为他一掷千金,宁愿自己吃土也想用自己的方式爱着他,我有着完整的家庭与爱我的父母,我的过去是健全的,我能给他他从未想过的温暖,让他忘却自己一路风霜一路坎坷,哪怕不能让他放肆大哭一场,我也能成为他的不冻港。


九、他永远都见不到我。我爱他,不需要他回应。


十、我不会离开,随他走到哪里。

© 番茄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